叮当窝

叮当窝是一个记录日常的小破站,建立于2016年10月份,换过多个玉米🌽(域名。目前打算长久使用的是ldora.cn
起初建站只因好玩建来玩玩,一直运行至今,总收入赞助0.01¥
叮当窝不止一人正在写作,博主的小伙伴们如果懒得自己维护博客也会被允许加入叮当窝一起写作

Doraemon!

叮当窝的博主,来自广西的沙雕小伙,比较喜欢捣鼓电子产品。
目前正在南宁武鸣区的某个山卡拉村的大学里就读专科,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大学入学一个学期下来只认识了自己宿舍里的人xD
在中专到大专都是学计算机相关专业,不过截至目前并没有收获到什么东西(该懂的都懂的差不多,想学的都没学到)

支持我

如果想要支持我可选择以下任意方式赞助我几分钱:

直接支付

可在任意文章下点击“赞赏”按钮进行骚码支付几分钱支持我

其他方式

1.使用我的360导航链接作为主页:

https://hao.360.cn/?src=lm&ls=n48ad97c19e

2.使用我的360软件安装包:

散装包集合包
360安全卫士
苏打办公
喜马拉雅
360安全卫士MAC版
雷神网游加速器
360杀毒
360安全浏览器
360压缩
360游戏大厅
手心输入法
360安全卫士极速版
360极速浏览器
360极速浏览器X 64位
爱奇艺
WPS
360驱动大师

该安装包打开后不会立刻安装软件,只有当你选好需要安装的软件后点击安装按钮才会开始安装。可以放心打开。

修改安装包名称、通过虚拟机安装、安装后当天卸载、电脑中有同类的杀毒软件都是无效的,只有联网使用数天后我才可获得收益。无法接受的可以忽略该项。


  • 有人怕自己太成熟,有人怕自己太天真。在成熟的年华保持天真,就是最美的人生。
  • 被人喜欢是运气,让喜欢的人满意要靠实力。运气,就是让人看到你另一面的实力。
  • 大家都说,瞬间易逝,永恒难求。其实,全情投入的每一个瞬间,就是永恒。
如果喜欢,打赏几分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