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降低了主机配置,目前网络带宽不到100M,所以该文章已失效

好的。最近迷上了感叹号这玩意,感觉很沙雕很好玩
我们来开始介绍一下吧!
先看完这个文章再行动!
首先呢,我们搭建了一个NextCloud这玩意。 可以用来离线下载哦。


问答

Q:可是这个和加速有什么关系??
A:有关系的呢 你需要了解一下Doraemon! Cloud在海外运行着。使用Doraemon! Cloud下载海外的文件必定会比你直接在家里下载快的。下载步骤:添加任务下载文件到Doraemon! Cloud-从Doraemon! Cloud下载到本地
Q: ?要下载两次?那快到哪去了??
A:看一下下面的案例!
Q: 那我应该如何使用呢!
A: 看完案例觉得还可以的话你现在可以看到结束部分看使用方法啦。


案例

广西移动测试结果:

  • cmder完整版直接下载:

速度:3KB/s 预计下载耗时:10小时
总耗时:10小时左右,甚至可能下载失败!

  • cmder完整版下载到Doraemon! Cloud:

速度:5MB/s 预计下载耗时:30秒

  • 通过Doraemon! Cloud下载到本地(使用IDM等多线程下载器):

速度:10MB/s 预计下载耗时:15秒
总耗时:1分钟左右


使用

测速

看完上面的内容是不是知道怎么回事啦。现在先别着急。
下面你来下载一个文件。看看这个文件快还是你直接下载海外文件快!
如果直接下载海外文件的速度比这个文件还快的话。你已经不需要使用该服务啦。你只会被拖慢速度!( ,,´・ω・)ノ"(´っω・`。)
记得使用IDM等多线程下载器来下载哦!

使用

打开链接cloud.ldora.cn登录
帐号:User
密码:blog.ldora.cn
在上面的导航栏中选择ocDownload添加下载
等待下载完成后就可以回到导航栏的文件那里进入download文件夹找到你的文件进行下载啦!୧(๑•̀⌄•́๑)૭

记得使用多线程下载器!下面摆出两个多线程下载器的官网

该项目仅能用于下载慢的小文件,不要随意删除别人的文件有可能对方正在下载。空间满时可以删除最久以前的文件。禁止修改密码

Doraemon! Cloud有着100M的上传/下载带宽并且支持IPV6。由于各种原因有可能会导致无法完全使用100M,不过服务器会尽力给你提供更快的下载的(即使让你下到本站超时)。有钱大佬们赞助一下呗!点击文章下面的赞赏按钮

Last modification:December 10, 2022
如果喜欢,打赏几分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