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窝4️⃣年啦!失踪人员回归!

最近日常

_(:з)∠)_最近几个月真的是没啥空,这小小站点基本都没怎么管过了,也就每个月备份一下文件和数据库。

6月底的时候被学校安排到广东的TCL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做流水线实习😥
xD在此之前为了能光明正大而又快速的离开这个厂,实习前就跟老师说了我要去参加技能比赛😌,因为参加技能比赛的人和升学班(以后考本科要回来复习语数英的班级)都是要开学后就回校的🤗,其他人要实习6个月,然后再自己出去找工作实习6个月。这厂每天工作10.5个小时,一个月可能就放一天假,工资3500-4000左右。说简单也不简单,说难也不是很难吧,一般般 🤔
然后9月底我终于离开了那个厂,跟着学校回广西,不用偷偷摸摸的自己跑路

跟着学校回来后紧跟着又开始了紧张的技能比赛培训,培训了一个月后,今天终于比完了赛。比赛要求:海报+LOGO+包装+三样的设计说明
然后我要做的就是把培训时老师觉得可以的比较通用的排版,一模一样的从脑子复制粘贴进去。比赛前不到5天时间硬是背了800多字的东西,对于记忆力较差的我,觉得难的不是比赛中的随机应变,而是比赛前要背的东西😅😅

然后现在终于比赛完啦,本来打算比赛完后玩一个月再继续找工作完成实习的,然后我爸一下子又在我比赛前找到了工作我的天,让我11月就去工作。


全新设备

全新电脑

再实习的时候又购买了一台全新的办公轻薄本,大概3800左右。用的是之前获得的6000¥国家奖学金买的,毕竟那时候才刚开始实习,赚的钱根本远远不够能让我去买新电脑,第一个月工资才2600。

我们来看一下他的配置吧

品牌:Acer
CPU:AMD Ryzen 5 4500U 6核基准速度2.38Ghz 睿频后4.0Ghz
内存:DDR4 SDRAM 2133Mhz 16GB
硬盘:三星 NVMe1.3 M.2 500G SSD
显卡:AMD集显 默认分配512M的显存

系统送的是Windows10家庭中文版,根据客服说的,系统是定制版系统,密钥只能激活这个定制的系统
自己在微软官网下载Windows10家庭中文版有可能会无法激活Windows需要自己购买密钥。😥😥我的天,其他品牌的笔记本都是只要下载同样版本的系统就可以激活了的,他却不行。
还有!!!不送office!!!
而且安装了其他的操作系统后就会失去系统方面的软件质保。一顿寻思。算了差不多都一样,大不了不用那几个功能。
然后他的这个系统里面还有hao123、搜狐视频、电脑管家什么的UWP版软件,点开后发现这个UWP应用只是帮我打开了这些软件的安装程序。哦~那没事,这还可以,并不是已经安装上去了。我只需要把他们给删掉即可。

然后这个金属的机身,如果插排插座没有接地线,有静电的话平时摸电脑还有麻麻的感觉,冬天的话,碰一下就会有一瞬间被 啪! 的一下被电到🤣🤣

其他……没有其它了🤗其他的也没啥好写的。对于我这个桌面上游戏只有一个OSU!的人来说,集显也无所谓,而且上一台电脑是,点一点就卡一下的,总体来说还挺满意的😂

图片……以后再上吧,因为找了一下之前拍的,好像太那啥了🤣小尴尬

小爱音箱

😂买小爱音箱的原因是因为,某天买了个米家的温湿度计2,然后他只能通过蓝牙同步温湿度数据。然后想想,单独买这个也没啥用呀。
然后就趁着活动99¥买了个小米小爱音箱play。还买了两个智能插座WIFI版,然后这4样东西现在都在家里呆着了😂


小小博客

这个小小的博客,莫名其妙就运行了4年了⌇●﹏●⌇。虽然可能并没有人来这里浏览,但是我依旧会维持他运行下去。留着给自己看😉。
过去几年,收到的赞助不超1块钱🤣
好的,由于百度统计没法查看一年下来的流量数据,看一下百度统计最近90天的吧:

浏览量(PV)访客数(UV)IP数跳出率平均访问时长
2,5241,6181,58281.13%00:04:01

看起来还不错,好好运行下去吧。

Last modification:December 25, 2021
如果喜欢,打赏几分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