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找到个wine8.7.来这里分享一下
已失效。跳转至最新?

最后更新日期:2016年10月30日
重要说明:本软件不是给刚入门的小白用的!!!!!!
本软件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所有软件的版权归原软件作者所有。
根据2002年1月1日《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第十七条规定: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Wine QQ 8.7说明:
1、wine的库是yuking所制作的winelibs20161008(可运行阿里旺旺),QQ为小俊的QQ8.7(19113);
2、压缩包内含三个文件夹,.wine、.local、.fonts,均为隐藏目录。

使用步骤我就不说了。下载后附有说明文本。(第一步是安装wine。如果已有可以跳过)
完成步骤后应该就可以了在菜单里看到了

问题:
无法记住密码
还有就是有可能QQ图标不会显示在状态栏
乱码/无法发送信息等问题自己设置一下字体

卸载指令:
rm -rf ~/.wine
rm -rf ~/.local/share/applications/wine-QQ.desktop
rm -rf ~/.local/share/icons/hicolor/256x256/apps/QQ.png
rm -rf ~/.fonts/simsun.ttc

本帖为转载。由于没有注明转载需要说明从哪里转载。我就不说出哪里转载来的了(然而说明文本上也有原贴地址)

Last modification:November 13, 2017
如果喜欢,打赏几分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