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叮当窝运行的第五年的第二个月

由于近期生活奇奇怪怪又忙又乱的😶‍🌫️莫得什么时间管理博客
已经几个月没有发布新的文章了,趁现在有空写一下吧!😝


近日日常

😵‍💫也不算太今日吧,都挺久之前的了。

新生入学

十月上旬,我进入了奇奇怪怪的大学生活。(专科来的)
刚开学第一天新生报到,刚到学校就下大雨。幸亏学校有小小的服务车接送我们新生到指定宿舍楼,不过我新生签到后,一直挤不上服务车。
最终服务车没油了我都没能上车去到宿舍楼,我裂开💔,下着大雨,还不知道宿舍楼在什么地方。后来班群通知要上班会课,我却还没到宿舍。😅结果就是路过的学姐带我走回的宿舍

回到宿舍之后呢,看着雨不怎么大了。感觉应该不用带伞也可以过去教室开班会了。
然后😅我好像没找到教室在哪里,硬是走来走去在外边淋了十几分钟的小雨。
到处问路我都还是懵懵的。找到教室后我以衣服上布满了雨点的一个形象出现在了同学面前😂
完蛋咯,第一天就直接社死。这样也就算了,我刚走进教室座位都没坐下。直接无缝连接进入自我介绍。
🤣好家伙。人直接傻了。

在学习中

啊,上面这些都是小问题啊。经过我几个月的努力学习后,一波操作下来发现,教的东西要不就难爆一点都没听懂,要不就已经学过的。
很显然几个月下来,我在班上的地位又好了起来。这帮崽子们听老师讲了那么久的课,跟我说没听懂,我一讲他们就又懂了。不过我也很疑惑这老师为什么要这样假设,奇奇怪怪的,感觉有些误导人啊

学校环境

这里的宿舍还是不错的,都是上桌下床(2333).因为这个学校都是近几年才建立的。环境都挺新的。
可惜的就是宿舍不能自己拉宽带。有校园网支持无线和有线连接,要用校园网就要自己办校园卡,办了校园卡才能用校园网。而且一人一号,不能多人用同一个校园网。一个号支持2个设备同时登录。
如果使用路由器/手机热点等方式共享网络的话会被封号1小时,因为他还监控流量,通过流量来判断是否有共享网络的行为。😓
如果自己有2台设备以上的话,我现在就是2台手机1台电脑,开热点多设备使用时,需要速度快的设备就正常使用,其他设备则使用粉红飞机或者回国软件进行一个代理。这样校园网就识别不到你的流量是干嘛的了,没法判断有没有共享网络。
有一些学校的话使用代理还会提示连接数过多什么的,直接就没了。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使用回国软件来代理流量很久了,用了之后就没有因为共享网络封过号🤪。不过这也只是应对自己一个人多设备的问题而已。想要做到一个账号整个宿舍用还是不可能的。

船新设备

我之前买的宏碁Acer笔记本呢,我就是计划在大学里用的。没想到还没进大学就已经换过几次屏幕了。然后进了大学后没过多久,我又申请换屏去了,又是显示有问题。😓这屏幕是有多廉价啊,能坏得那么快。

寄去换屏,京东售后收货的第五天,打电话来跟我说没发给我维修了。由于我维修次数已经达到了3次了。我直接把它退货了,退款算折旧费后退9折给我 好耶。我感觉算挺好的了

退款后呢过了不久就下单了个联想的ThinkBook 14 G3 ACL机子。感觉还不错。
购买时我付款也就4000左右差不多。非常的性价比奥。
配置如下:

硬件参数
CPUAMD R5 5600U
内存16GB(8G+8G DDR4 3200Mhz)
硬盘海力士 512G SSD + 1个扩展M.2
电池60Wh
网络WIFI6(Realtek) + 千兆有线
显卡集成显卡(从内存划分2GB作为显存)

好家伙好家伙,原本计划带来大学用的宏碁,带来大学后一个月不到就又出了问题,我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他就退役了。
在这里我说一下,宏碁出厂的系统除了宏碁自己的软件+微软自己的软件以外还有一堆第三方,例如爱奇艺/hao123/搜狐视频什么的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我是在京东自营购买的,使用设置里的重置系统后他这堆软件还是存在的。宏碁的大陆版本Windows镜像就是这样的。

然后这个thinkbook的话,有两个全功能USBC端口,只能通过USBC口给电脑输入电源,用这个USBC供电的笔记本普遍漏电🤣,虽然这个金属机身做了一定的处理并没有静电问题。但是使用有线耳机时还是电音MAX😂😂😂


吃灰站点

🤨哎呀,怎么不知不觉就五年了呢。 日常浑水摸鱼,不出意外的话可能接下来就我个人都会几个月才更新一次博客。 主要还是被学习冲昏了头脑。
至于站点统计什么的我就不发了,因为自从wbjhuaji这个玉米🌽被我放弃后,忘记在百度统计上添加新的玉米了,导致根本没记录上流量😝。而我也是现在正在写这个文章时才发现的。
在cloud flare上显示过去30天还是有72k的请求量的,虽然不多,但是我感觉也不少了。应该一大部分都是机器人吧🤨
运行站点的服务器的话,也非常平安的运行了一两年这样吧。希望服务器的运营商不要再跑路了,不然我可能又要好多天来恢复数据,而且某些设置我也忘了,没法完全的恢复得一模一样😂

本吃灰站点依旧是没有任何收入得这样得情况,不过本来就作为“日记(应该说是月记)”得一个站点,似乎挺正常得🤣,有收入反倒是不正常了。
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本站还会一直维护运行,以及不定时得更新。
差不多就是这样吧。大家晚安啦😅我趁着三更半夜写的

Last modification:December 25, 2021
如果喜欢,打赏几分钱呗:)